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土豪新宠!G63版狂野武士

2022年01月06日 19:13: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奔驰G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奔驰旗下硬派越野车的代表作。今天分享的这台G63 P900是由德国的Mansory Cooperation GmbH改装商打造的阿联酋建国50周年纪念版。

G63经典的盒子造型加上其暴躁的性能,是它在市场上被广大车迷认可的重要因素,毫无疑问,这是一台让人心生向往的硬派越野车,拥有一辆大G,是大多数车迷的梦想。

而Mansory,则喜欢在各类豪华车型在性能和外观上做很多夸张,甚至是古怪的的改装,受到了不少车迷的关注,在改装过程中还特别喜欢用碳纤维材料,因此也被车迷们赋予了“碳纤维艺术大师”的美誉,更亲切的叫法是“卖炭翁”,不久前刚发布了一台碳纤维劳斯莱斯库里南,则是对“卖炭翁”称呼的最好体现了。

AMG G63在阿联酋是很常见的车型之一,这台G63改装的Mansory专属外观宽体套件是最大的看点,套件种类包含有水箱罩、具备大型进气孔的引擎盖、前后保杆、增加宽度的外扩叶子板/轮拱、侧裙、车顶前后导流板、门把、叶子板通风口、后照镜护盖,以及车尾的备胎护盖等,辅以新式样的LED头灯、LED日间行车灯、车顶投射灯及LED尾灯组,处处体现着这台G63凶猛的性能风格,类似于花岗岩花纹的碳纤维材质更强化了这种质感,辨识度极高,与此前发布的库里南如出一辙。

除了大胆的宽体外观套件外,外观前紫后黑过渡的渐变色漆面设计也是其明显的改装部分,这是最引人注意的变化之一。

动力方面,这台G63还换装加大涡轮增压器、涡轮头段、高流量进气系统与全段不锈钢排气系统,之后再针对ECU电脑进行程式优化调校技术,将最大马力提高到900马力,峰值扭矩去到1200N·m的水平,相当恐怖。

不过,和令人震惊的内饰相比,这台奔驰AMG G63爆发的900匹最大马力和1200N·m的峰值扭矩似乎算不了什么。

内饰配色大胆,主体还是以尊贵的“皇室”色调为基础,采用了黄色和紫色真皮,附有“大理石纹路”的碳纤维和菱形花纹的NAPPA真皮包,车顶还特殊定制了星空顶图案,无论是科技感、豪华感及运动感都一应俱全。

看完图片,有被震惊到没?

这满满的中东土豪气息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