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AXUS MIFA 9福祉版正式亮相海南车展

2022年01月06日 19:24:1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2海南车展目前正在进行中,在本次展会中,上汽大通发布了MAXUS MIFA 9福祉版车型,外观整体依然延续了常规版车型的设计。第二排则使用了可移动到车外的座椅,以方便行动不便的乘客。

除了第二排座椅以外,新车与常规版车型在其他地方都保持一致,整体设计基本上延续了此前概念车MIFA的设计,整个前脸都极具冲击性。车身侧面使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让整个车身看上去更具气场,后排隐私玻璃保证了乘客的私密性。车身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5270*2000*1840mm,轴距为3200mm。

内饰则是使用极简风格的设计,车内几乎取消了所有的物理按键,三联屏几乎贯穿整个中控台,隐藏式空调出风口也保证了车内的一致性,内饰整体不光设计简洁,科技感也十分强烈。

与常规版车型一样,福祉版车型也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座椅使用白与蓝的双拼配色,并且坐垫和靠背上还使用了打孔处理。与常规版不同的是,第二排乘客可以通过遥控器来自行控制座椅进出车内,以方便上下车。

动力方面,MIFA 9搭载上汽集团全新一代电驱系统,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80kW(245马力),峰值扭矩350Nm。采用容量为90kWh的锂电池,续航里程为52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