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NGA-C平台打造,尺寸超C-HR,广汽丰田锋兰达12.58万起售

2022年01月06日 20:5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月6日,广汽丰田锋兰达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建议售价12.58-16.98万。

新车亮点:

1.延用海外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延用了日版卡罗拉CROSS的造型设计,狭长的灯组配合倒梯形大尺寸中网,整个前脸看上去有一定的气势;侧面造型中规中矩,黑色轮眉和裙底护板提高视觉重心的同时也增加了一丝野性;尾部造型相对保守,没有时下常见的潮流设计。

内饰风格与雷凌保持一致,黑白撞色的内饰呈现出一定质感,悬浮式大屏也能带来一些科技气息。

2.尺寸比C-HR更大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5/1825/1620mm,轴距2640mm,除轴距外,其整体尺寸超过了丰田C-HR,尤其是车身高度多出了55mm,头部空间更充裕。

3.搭2.0L发动机+CVT变速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71匹,峰值扭矩20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