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ES 2022:凯迪拉克InnerSpace概念车亮相

2022年01月07日 06:48: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CES 2022展会上,凯迪拉克品牌发布了InnerSpace概念车,新车采用诸多最新元素打造,体现凯迪拉克对于未来汽车的看法,极具科技感。

从名字来看,之所以起名为InnerSpace,代表了凯迪拉克对于该车的一种期许,旨在营造一种宁静舒缓的氛围,同时不缺奢华属性,该车仅限搭载两人,乘坐者可以自由地与外部世界互动,而人工智能软件则致力于提供个性化的体验。

外观方面,采用凯迪拉克最新设计语言,矩阵式格栅、硕大的凯迪拉克logo都可以点亮,加上竖型车灯,整体非常犀利,侧面极具流线型,充分考虑到了空气动力学的需求,车门打开方式非常独特,未来感浓厚。

内部将匹配大型全景LED显示屏,提供增强现实以及娱乐等功能,可以看电影或玩视频游戏,凯迪拉克在该车中还将运用健康恢复主题,将车内打造成一个完全放松的空间,缓解一天工作后紧张的情绪。这辆车的侧面和车顶还装饰有大量窗户,可以在经过时实际观察外面的世界。

Ultium奥特能平台上的电池模并不会集成大的整块电池组,而是分散布置,这样可更大程度扩展InnerSpace内部空间更加开放,使其具备多样性。

当然,由于InnerSpace只是一款概念车,其更多代表了凯迪拉克对于未来设计方面的理念,其可能并不会推出量产车型,但该车的诸多元素将运用到未来车型当中,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