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E/S级等80万辆汽车存起火隐患 仅与柴油发动机车型有关

2022年01月07日 06:48: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在2017年1月至2021年10月期间生产的数十万辆奔驰汽车可能存在冷却液泵泄漏的情况,受该问题影响,部分车型可能会因为高温,增加起火隐患,涉及GLE/GLS级、S级、C级、E级等奔驰旗下主力车型。

根据目前获得消息,奔驰此次的问题仅与配备柴油发动机的车型有关,因此不会涉及到中国和美国市场。同时,因为受到该问题的影响,奔驰可能需要召回大约80万辆汽车来解决问题。

不过,因为受到新冠疫情对全球产业链带来的影响,奔驰可能会面临巨大的困难,因为目前可能没有足够的替换零部件来解决更换的问题,因此无法立即启动召回工作。奔驰在给车主的信件中提到,应该以非常谨慎的方式驾驶有隐患的车辆,并将使用可能降至最低。

目前奔驰旗下受到该问题影响的车型包括:GLE/GLS级(167平台)、C级(205平台)、E级(213平台)、S级(222平台)、S级(223平台)、E级Coupe/Convertible(238平台)、GLC级(253平台)、CLS级(257平台)和 G级(463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