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V eCamper露营车发布 进一步扩大纯电房车产品

2022年01月07日 06:50: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奔驰发布了EQV eCamper纯电露营车,其在向电气化和碳中和转型的道路上将进一步扩大纯电房车产品,朝着零排放目标迈进。

奔驰汽车营销总监Klaus Rehkugler表示,“房车市场对奔驰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我们希望获得进一步成功,并在创新和可持续性方面发挥先锋作用。纯电动解决方案就是未来,房车行业也是如此!”

奔驰EQV eCamper由奔驰和瑞士公司Sortimo Walter Ruegg PLC联合打造,具备升顶功能,并提供双人起居和独立厨房。同时,其还拥有两块太阳能电池板,总功率约为400瓦;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起居露营的电力可实现自给自足。

目前,奔驰EQV有两种电池版本,EQV300配有90千瓦电池,WLTP续航326-363公里;EQV250配有60千瓦时电池,WLTP续航213-236公里。两种型号均可对应5140毫米、5370毫米车长,EQV300快充10-80%用时45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