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ES 2022:雪佛兰索罗德EV亮相并开放预定

2022年01月07日 07:13:4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CES 2022展会上,雪佛兰索罗德EV全球首发,提出RST以及更入门实用的WT车型,RST车型将在秋季推出,WT则需到2023年到货,WT车型起售价为41595美元(约合人民币26.47万元),不包括1695美元目的地费用,该车目前已经正式开放预定。

外观方面,雪佛兰索罗德EV采用了雪佛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封闭式格栅、分体式大灯、贯穿式日行灯以及点亮的雪佛兰logo,都让其看上去非常犀利。

由于定位全尺寸皮卡,该车看上去十分魁梧,采用双排设计,车内空间充裕,运载能力出色,内部空间多变,后排座椅可以调节,配备Multi-Flex尾门,从而最大程度提升实用性。

内饰方面,虽然是一款凸显实用的皮卡,但仍然采用了不少最新设计理念,比如极简设计,尽可能简化了物理按键,其采用了双屏设计,RST车型中控屏幕为17.0英寸,并搭载11英寸数字仪表显示器,同时提供了14 英寸的平视显示器。WT没有那么复杂,但也将搭载液晶中控屏。

此外,无论是RST还是WT车型,都配备了PowerBase充电系统,配备10个插座,可以为工具、玩具或房子提供电力,同时也可以为其他电动车充电,非常实用。

动力方面,索罗德EV将采用双电机布局,综合最大功率673马力,最大扭矩1063牛·米,低配车型的最大功率将达到517马力,最大扭矩833牛·米。

RST还提供了诸如后轮转向、自动自适应空气悬架、超级巡航以及带有称为Multi-Flex Midgate等功能,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