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MPV 大众ID.BUZZ量产版将于3月9日亮相

2022年01月07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大众ID.BUZZ量产版将于3月9日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纯电MPV,将基于ME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双电机四驱等多种版本,续航里程可达550公里。

结合此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ID.BUZZ前脸部分采用了大众ID.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贯穿式LED灯带连接两侧日间行车灯,并与前大灯相融合,呈现出较强的科技质感。下格栅采用镂空造型,两侧还设计了通风口装饰,视觉效果更加精致。作为纯电MPV车型,ID.BUZZ两侧均配备了电动侧滑门,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细节方面,新车还提供了多款造型的低风阻轮圈。

根据内饰谍照来看,ID.BUZZ整体布局与ID.4十分相似,采用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的组合,并配备了旋钮式换档拨杆。动力系统方面,ID.BUZZ预计将主推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版本,其中单电机后驱版入门车型最大功率200马力,双电机四驱顶配车型最大功率300马力,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中配车型。续航方面,顶配车型或将搭载容量为111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在550公里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