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动力配置可选 奔驰EQV露营版官图发布

2022年01月07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了旗下奔驰EQV Camper(露营版)车型的官图。新车由梅赛德斯-奔驰与瑞士公司Sortimo Walter Rüegg PLC公司联合推出,基于普通版奔驰EQV车型打造,并加入了很多露营元素,使其在户外拥有很强的实用性和便利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封闭式前格栅搭配横向密条辐中网设计,视觉效果沉稳大气。车侧部分,车顶被进一步加高,顶部配有太阳能电池板,以及可向上开启的拓展车顶,以便进一步提升车内空间。总体看来,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与普通版奔驰EQV基本保持一致。

车内部分,奔驰EQV Camper进行了全面升级,后部配有一个可折叠的床铺,并且还分为了上下双层。车辆后部配备带水槽的双孔燃气灶台、操作台、冰箱、储物格以及400W电力输出装置,满足基本的户外生活需求不成问题。另外,新车还配有梅赛德斯MBUX信息娱乐系统,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便利性。

官方表示,奔驰EQV Camper将提供两种动力配置可选,其中EQV 300配备90kWh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范围在326-363km;EQV 250配备60kWh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范围在213-236km。客观来说,新车的续航里程表现相当一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