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50英寸风挡投影?车内屏幕比人还高?这也太酷了!

2022年01月07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一年一度的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又双叒叕来啦!

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之一,2021年的CES仅在线上举办显然不够过瘾,因此今年的CES 2022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来展示电子消费领域最新潮的技术和产品。当然,这其中更是少不了那些关于汽车的“黑科技”,一起来看看吧!

写在最后

据悉,本届CES是汽车领域参展规模最大的一届,超过185家汽车公司集中亮相,全球汽车制造商的全新车型,以及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新技术也在这里获得集中展示。

当然,汽车“黑科技”只是本届CES的冰山一角,VR/AR、智能家居、食品技术、太空技术也是本届CES的热门话题。从QD-OLED电视机到植物肉,从自动烹饪再到太空旅行,CES 2022的展出内容涵盖未来发展的方方面面,带给我们更多改变生活乃至改变世界的新科技。

本周日,我们将继续盘点大家最关注的CES 2022重磅新车!那么关注、点赞、在看,一键三连!我们下期内容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