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顺安静又省油 试驾玛奇朵DHT-PHEV大师版

2022年01月07日 09:30:03
分享到:

前段时间,我们试驾体验了WEY玛奇朵DHT,除了外形时尚、配置丰富外,“HEV”(不用充电的油电混动)也是它的优势所在,可以说是一款既智能又省钱的车型。今天我们的主角变成了玛奇朵DHT-PHEV,也就是插电混动版本,那么这款车与玛奇朵DHT有什么区别,它又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注:实拍的是售价17.78万的大师版,也就是顶配车型)

 ●静态体验

●试驾体验

●全文总结

通过体验可以看出,玛奇朵DHT-PHEV与买奇朵DHT在外观、内饰与配置等方面基本上是一样的,只是换装了插电混动系统,还是一款以智能化为主的车型,科技配置非常丰富,而换成插电混动系统后,加速更快了,经济性上也更好了,如果是在市区代步上下班,单程不超过40公里都能用纯电模式驾驶,非常便利,这也正好弥补了WEY品牌以往油耗过高的短板,这点还是很重要的。总体来说,玛奇朵DHT-PHEV是一款平顺、安静且省油的车型,上路预算如果在20万以内的话,我个人认为,买奇朵DHT-PHEV比途岳、探歌、逍客等合资车更值得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