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C维果系列购车手册 葡萄C550更值得选购

2022年01月07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几何汽车作为吉利汽车集团旗下的新能源品牌,已经推出了多款车型。几何汽车就推出了C维果系列,新车共推出了蓝莓C400、葡萄C550,以及西柚C550,综合补贴后售价12.97万-16.97万元。而这三款车型哪一款最值得消费者关注和购买的呢?下面请我们一起来看看它们之间差距有何不同,同时也找出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几何C维果系列车型介绍

新车外观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鹰眼LED大灯造型犀利整体辨识度较高。几何C维果系列保险杠造型力量感十足,梯形下格栅采用横幅式设计且两侧类似空气动力学套件内部带有黑色饰条点缀,非常运动。

车尾设计饱满圆润,两侧熏黑尾灯中间黑色面板内部带有英文标识,视觉效果醒目。此外,这款车下保险杠造型运动,底部黑色护板两侧与车头相呼应整体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新车内饰采用简洁而科幻的设计风格,液晶仪表盘+中央悬浮式大屏组合更加偏向时尚化和科技化。中控区域多媒体触摸屏搭载全新一代GKUI EV车载互联系统,新增QQ音乐、酷我音乐等多种音乐APP。

此外,几何C维果系列还配有高保真BOSE音响、随音乐变化的72色智能律动氛围灯、540°AR底盘透视功能,以及RPA模式(可以实现召唤、泊车、遛车一键控制)。

动力方面,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其搭载的三元锂电池容量分别为53kW·h和70kW·h,对应NEDC续航400km和550km两种。另外,该车搭载了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该系统从蓄能、节能、回能、控能、升能五个维度实现低能耗、高精准能量控制和高效能量回收功能。同时,运用超算力AI动态计算,自动更正剩余电量预测。

几何C维果系列哪款最值得购买

几何C维果系列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推荐指数
蓝莓C40012.97★★★
葡萄C55014.97★★★★★
西柚C55016.97★★★★
 

几何C维果系列所推出的三款车型NEDC续航分别为400km、550km,从车型命名中我们就能看出三款车型在续航能力之间差别。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蓝莓C400与葡萄C550之间的配置差别。

两款车型除了在续航上有明显区别以外,还在配置上具有较大的差距。蓝莓C400与葡萄C550虽然只相差了2万元,但是后者明显要比前者的配置更加丰富,尤其是360度全景影像系统、360度透明底盘影像、前排座椅加热等舒适性功能,不仅为新手提供了良好的行车保障,同时也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相比之下,葡萄C550的诱惑力更加吸引消费者。

葡萄C550与西柚C550作为次顶配和顶配车型,虽然在售价上也只是相差了2万元,但是西柚C550的配置明显更加丰富,消费者看到如此之高的配置必然会心动。不过,16.97万元的售价并不适合此类消费人群,所以,几何C维果系列中葡萄C550的性价比最为突出也更加符合消费者购买,因此,我们也更加推荐消费者选择葡萄C550作为选购车型。

写到最后,几何C维果系列作为几何C中后推出的车型,在售价和配置上都经过了重新的定位和考量,使其车辆的整体更具有竞争力。而通过本篇文章的综合对比后,我们发现葡萄C550是这三款车型性价比最高且最符合此类消费者人群购买能力的车型,如果要购买几何C维果系列的车型我们会向您推荐葡萄C550,而资金充足的消费者可以选择配置更加丰富的西柚C550作为自己的专属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