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7.69万起,长安UNI-K混动版卖给谁?

2022年01月07日 09: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感觉长安汽车在造车这方面有点越来越不用心了,上次整了一个差不多算史上最敷衍的阿维塔新品牌发布会,被网友笑翻了天。如今这是没隔多久又预售了一款车卖场认为在自主混动车型里最没诚意的车型长安UNI-K iDD,新车预售价为17.69万-19.29万,看到这个价格车卖场觉得长安可能真的是没准备好卖混动车型,或者说压根也没想卖吧。

虽然车卖场知道现在长安汽车、吉利汽车、长城汽车在混动方面的成本优势不明显,但是人家长城吉利也没敢像长安UNI-K iDD这样定价,这是谁给长安的勇气啊。

长安汽车这套蓝鲸iDD混动动力系统也没看出优势在哪里,由1.5T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26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330N·m。新车还配备了30.74kWh电池,这个电池竟然智能支持长安UNI-K iDD纯电跑最长跑130km,实话实说并不出色啊!

也不知道为何长安敢把价格拉这么高,可能是看到了三缸的星越L雷神混动版都敢卖17.37万吧。

车卖场更多的觉得长安这款UNI-K混动版更多的是像赶鸭子上架,所以真心不建议各位去当小白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