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10AT+后驱,比5系还长,优惠9万,买到就是赚了?

2022年01月07日 10:01:01
分享到:

按经济实用这个标准去选车绝对是大部分消费者最理性的选择,这点大家应该都认同。但是对于一少部分购车预算充足的消费者来说,是否适合家用,可能就不是他们购车的主要影响因素了,一辆气场强大、宽敞舒适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车才是他们所追求的存在。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两款中大型车,它们分别是来自宝马品牌的宝马5系以及来自凯迪拉克品牌的凯迪拉克CT6,具体这两款车该怎么选,请您接着往下看!

以上就是关于两车的全部内容,下面我们简单总结一下。宝马5系内饰呈现出豪华的设计风格,整体的高级氛围营造得很到位。中控屏尺寸为12.3英寸,中控屏运用了悬浮式的设计,不仅实用,还很显档次。凯迪拉克CT6后排空间充裕,是这个级别应该有的表现。另外,前排的对称式中控台在视觉上也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总的来看,这两款车型孰优孰劣还是要看消费者自己的口味,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哪一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