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终究没有撑起尹同跃的高端野心

2022年01月07日 10:0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奇瑞星途现在是要销量没销量要知名度没知名度,为了让星途火起来奇瑞老总尹同跃在星途上花的心思对比魏建军在WEY上花的心血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只是可惜星途终究还是败了。

另外两个自主高端品牌吉利领克长城WEY都已经公布了自己2021年的全年销量,其中领克突破了20万大关,可以说现在是自主高端的绝对领头羊。而WEY虽然下滑的比较严重,但是长城汽车公布WEY在2021年全年销量也超过了58000辆,虽然连续两个月星途的销量都过了5000辆,但是1-11月份星途的累计销量也才3万辆左右,想要完成五万比登天还难。

其实按理说在1.6T和2.0T的加持之下星途的销量不该如此之低啊,但是为什么就是卖不动呢?车卖场认为怪只怪星途的一意孤行,星途走的不是用户喜欢的路线,而是星途觉得用户喜欢的路线。

大家都觉得星途的设计丑,星途觉得自己不丑;大家都觉得星途贵,星途觉得自己不贵;大家都觉得星途应该上个8AT,星途觉得没必要。这么傲娇的星途那也就只能是落得三年多了依然不温不火的局面。

没有对比就没有差距,看看领克、看看WEY,星途再看看自己,难道不觉得脸红吗?一个三年已经过去,星途还能浪费几个三年,留给星途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尹同跃的高端梦也不知道何时能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