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2021年全体系深耕蓄势 2022年力争品牌形象再飞跃

2022年01月07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张驰

提到汽车的皮实耐用,很多人会想到德系车、日本车,事实上韩系车在这方面的表现一点也不差。

刘先生2003年购买的第一辆车就是北京现代伊兰特,这辆伊兰特19年来几乎没有什么毛病,品质可靠得让人感动,没接触过韩系车的人没有这样的切身体会。

2022年是北京现代成立的第20年,像刘先生那样的北京现代产品已经超过了1100万辆。北京现代过硬的产品品质,背后的支撑是品牌厚实的技术家底。

2021年实力背书刷新品牌认知

2021年北京现代继续以HSMART+技术品牌战略为核心,围绕产品布局、技术应用、营销创新、服务升级等多维度,推动企业转型和品牌升级。经过对技术品牌塑造的持续努力,品牌智能化、高科技的技术形象得到初步建立,刷新了外界对北京现代的认知,技术现代的品牌形象也更加深入人心。

如何把生涩的技术传递给消费者是个费时费力的过程,对于有大把技术的北京现代来说可谓幸福的烦恼。北京现代的当家技术当属i-GMP模块化平台,该平台具有碰撞更安全、能效更卓越、操控更运动、空间更舒适、设计更友善的特性。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和第五代途胜L等核心车型均出自该平台。

在i-GMP平台的基础上,各大核心车型同步搭载了全新一代Smartstream动力总成,其中独家首创的CVVD是其独门利器。CVVD全称是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它可以根据汽车的定速行驶、加速行驶等条件,合理地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从而让发动机在阿特金森循环、米勒循环和奥托循环之间自由切换,实现可变压缩比,提升燃油效率。北京现代的第五代途胜L、全新一代名图、库斯途等车型上均搭载了CVVD技术。

新能源方面,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去年年底推出的途胜L 混动,其搭载的“行业内最高效混动系统之一”的TMED混合动力系统,使其拥有了更长的纯电续航里程、更长的综合续航里程、更高的纯电动行车时速、以及更低的能耗,在动力输出、驾驶操控及油耗表现等方面的综合实力非常优秀。

2021年是北京现代产品大年,上市和换代新车达到6款之多,平均两个月就有一款新车。上市了新品类的车型、重点车型实现了全面焕新、新能源产品也越来越丰富,车型布局更加合理,北京现代正在成为最懂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研究院”。

一季度全新一代名图和名图纯电双响炮同步上市,刷新轿车阵营,夯实电动车布局;4月份,SUV家族核心车型第五代途胜L完成换代;9月底,北京现代首款MPV产品库斯途上市,全面完善了产品矩阵阵营;11月广州车展推出途胜L混动、途胜L N Line,分别聚焦新能源市场和年轻运动化市场,丰富了途胜的产品序列,全面满足消费者多样化和个性化需求。

除此之外,有鲜明年轻化和智能化基因的爆款车型第七代伊兰特,销量保持月均过万,全年超13万辆;库斯途凭借精准的家用 MPV 定位以及合理定价,上市即成爆款,终端一车难求,带动北京现代展现出全面稳健向上的良好发展态势;SUV 家族中,全新ix35销量稳健全年超过8万辆,第五代途胜L四季度销量跃升,月均增幅达到114%。各大新款爆款车型,成为北京现代2021年向上发展的助推器。

产品和技术的赋能、蓄力,在富有挑战性的2021年,助力北京现代稳住阵脚,蓄势待发。

2022年持续发力打品牌飞跃战

作为中国加入WTO后首个获批的合资车企,北京现代将在2022年迎来20周年。在20周年的节点上,北京现代将继续发力稳固明星车型销量、深化品牌向上、强化品牌可信赖形象。

在产品层面,在连续两年密集推出新品、完成全部主销车型换代基础上,2022年将进入产品精耕细作阶段,针对年轻化、运动化、大家庭等个性化需求,继续完善细分市场布局,推出更适合中国用户需求的产品。其中燃油车,全新ix35、第四代胜达等车型将进行更新,保持产品持续焕新;新能源方面,菲斯塔EV将进行改款,进一步强化新能源车型竞争力;还会推出菲斯塔N Line,逐步形成N Line产品系列,通过更加细分的产品线,充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在品牌层面,北京现代还将持续进行事件营销、体育营销,深化品牌向上;继续深化体验式营销,强化消费者互动,重建消费者信赖,以推动品牌再飞跃。2022年品牌将继续升级服务、优化渠道、提升客户价值,让北京现代成为消费者更值得信赖的伙伴。

在中国这样一个全球竞争最激烈、增长最迅速的市场上,面对新四化转型,依托于现代汽车技术的北京现代有太多牌可以打。依托于品牌的核心技术实力,北京现代未来将能够更好地响应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做好产品定义,形成自己的差异化领先优势,力争在2022年实现品牌的全新飞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