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ordon Murray T.33跑车于1月28日发布

2022年01月07日 11:3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Gordon Murray Automotive T.33跑车将于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1点正式亮相。新车是继T.50之后,该品牌旗下又一款搭载V12发动机的跑车,T.33定位在T.50之下,将成为一款更易于操控和驾驶的入门级跑车。

汽车之家

根据目前的资料来看,T.33的动力系统依旧由Cosworth提供,与T.50不同的是,新车为常规的双座设计,将搭载由Cosworth提供的4.0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其性能稍低于T.50,并可选手动与自动变速箱。此外,车身上将大量使用Murray的iStream Carbon工艺,该碳纤维工艺采用了先进的Carbon iPanels蜂巢状碳纤维复合材质面板,较一般冲压制作的金属车体结构可减轻高达50%的重量,从而在效率、加速和操控性能方面实现新的提升。甚至因为拥有较少的焊接点,也让抗扭曲与抗腐蚀能力也高于一般钢制结构,而制作成本相对更低。

汽车之家

目前,官方没有透露更多有关实车的其他细节,仅展示了“T.33”的徽标。Gordon Murray Automotive将在其位于英格兰萨里郡Windlesham的全球总部和技术园区生产制造T.33跑车。该总部基地内包含了用于车辆设计、开发、测试轨道等部门,甚至还专门设置了处理销售和服务的办公区。最后,在完成T.33后,Gordon Murray还将会着手推出混合动力车型。(文/汽车之家 毕业)

Gordon Murray T.33跑车于1月28日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发布/上市在即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