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全新概念车亮相CES:自带电影院的无人驾驶汽车

2022年01月07日 12:55: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在刚刚开幕2022国际电子消费展CES上,凯迪拉克发布了全新概念车InnerSpace,这是继2021年发布PersonalSpace和SocialSpace两款概念车之后出世的第三款Space空间概念车,此款车为两座双门轿车,采用完全自动驾驶技术。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InnerSpace概念车拥有极为流畅的车身线条,双门的车身让它看起来更像是一台双门GT车型。新车的前脸部分与家族中Celestiq、Lyriq车型有着极高的相似度,低趴的身姿具备更低的风阻系数,车门开启时车顶也会向上开启,让乘客上下车的动作变得更从容。

新车将使用由可再生生物材质制成的固特异轮胎,这一举动也表明了凯迪拉克的环保理念。

内饰方面,车内如同一个小型客厅,方向盘、仪表盘都不见了,说明该车具备高阶自动驾驶能力

取而代之的是沉浸式大尺寸全景SMD LED显示屏,乘客可以用来看电影或玩视频游戏等。新车还配备有如同沙发般的前排座椅和可电动展开的脚凳,以及浮动头枕和照明装饰等,前储物箱和后行李箱一应俱全。

凯迪拉克没有公布动力技术规格,但表示由于Ultium平台的无线电池管理系统,他们能够将电池模块分布布置在整个车辆中,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宽敞和宁静的内饰”。这种灵活性还实现了时尚的造型以及“类似跑车的极低座椅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