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K iDD正式开启预售,17.69万起

2022年01月07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2年1月6日,长安UNI-K iDD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7.69-19.29万元。新车是长安旗下首款搭载蓝鲸IDD混动系统的车型,长安UNI-K iDD的外观与内饰基本与燃油版保持一致,新车搭载了蓝鲸N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30km。

在外观方面,长安UNI-K iDD的外观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采用了Vision-V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无边界进气格栅极具家族辨识度,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前包围两侧的“Y”字形造型样式,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在车身侧面,长安UNI-K iDD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前后翼子板采用了内凹式设计,营造出宽体的视觉效果,新车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新车侧面的整体设计看起来更加运动。

在尾部方面,长安UNI-K iDD的尾部设计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式的四边形排气布局,虽然这样的设计仅仅为了装饰,但是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运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安UNI-K iDD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690mm,轴距为2890mm。

在内饰方面,长安UNI-K iDD的内饰采用了森海蓝/灰色的撞色设计,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新车采用了10.25英寸的中控显示屏,车机系统带有导航、音乐、语音交互系统,支持疲劳驾驶提醒、手势交互控制、主动问候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长安UNI-K iDD搭载了蓝鲸N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6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为330Nm,新车搭载了容量为30.74kWh的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达130km,综合续航里程为1100k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长安自研的三离合电驱变速箱,其电驱动综合效率达到9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