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第一周,聊聊粉丝们对AutoLab的支持!

2022年01月07日 13:28: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

充满挑战的2021年刚刚过去,我们迎来满怀希望的2022年。

在新年的第一周,我们就收获了令人惊喜的礼物,那就是来自AutoLab粉丝的大力支持。在今日头条账号,经过运营小伙伴们的通力协作,我们的总阅读(播放)量即将突破1亿!

而后续精彩的内容也正源源不断地进行产出,幽默有趣的文章或资讯,往往只需几个小时,就能收获10万+的阅读量以及上百条评论,为大家的生活带来更多乐趣。

PS:关于头条阅读量破亿的福利正在筹备中,具体宠粉细则即将公布,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对于粉丝,AutoLab向来不吝啬!

为了感谢大家的鼎力支持,我们每月都会拿出众多好礼来进行回馈。从阅读最多、留言最多、分享最多这三个维度,来评选最佳粉丝,以获得这些精美奖品,具体细则请留言咨询。

不止今日头条,微博、微信也是我们与粉丝沟通的重要联络方式。过去一周,我们的阅读增量达到35.6万,环比增幅高达18%,而视频播放量与粉丝数也不断增加,账号热度在不断上涨。

以这篇沃尔沃S60 T8车型冰雪试驾为例,收获了2.9万的阅读量。有趣的视频内容向大家展示了豪华品牌在长白山冰天雪地的极致操控魅力,也引发大家对冬季北方冰雪世界的强烈期待。

而关注AutoLab,从来都不是一件没有收获的事。1月5日的这一条新闻,关于超速处罚政策的修改,我们又收获了7.9万的阅读,说明第一时间将实用内容推广给读者,是一件对大家非常有用的事情。

再看微信端,优质内容一直是我们进步的核心。本周,远在大洋彼岸的CES展会正式拉开帷幕,AutoLab是汽车圈为数不多第一时间关注的媒体。由于时差原因,CES的亮相在晚上3点左右,而我们的小伙伴为了获得一手资料,即便深夜也坐在直播电脑前整装待发,就是为了让粉丝朋友获得最新鲜的一手资料,将最新消息第一时间传递至国内。

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小伙伴们对汽车以及粉丝的热爱,融汇在每一篇AutoLab的内容中。所以,希望大家在2022年继续支持我们,而AutoLab也将不负众望,为大家提供更为精美的内容!

2022,我们共同进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