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哈弗神兽,10万级的车开出了20万级的感受

2022年01月07日 13:5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说到哈弗旗下的SUV,相信你们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哈弗H6,它,可是拥有国民神车的称号,不过即便它已经获得了如此殊荣,但它并没有骄傲,反倒是一直在SUV领域不断深耕着,近几年来,更是连续推出了多款受消费者追捧的SUV,我们下面的这款哈弗神兽便是其中之一。

老规矩,我们今天还是先看外观,来到它的车头处,我们可以看到它采用了一个非常夸张的进气格栅,其面积占了前脸的2/3,另外,它这贯穿式的前灯,也是时刻将时髦度拉满!

来到它的车侧,我们可以看到它采用了一个双腰线的设计,但是它这腰线非常的独特,官方称之为弥散式侧身线条,当然,还有它这隐藏式的门把手,是不是也拉升了一点逼格呢?

来到车尾处,我们可以看到,它采用了一个双尾翼的设计,然后车灯呢,这别致的造型官方称之为γ射线尾灯,你还别说,这尾灯的形状还真像一个躺着的γ字母!

那么接下来我们来到车内,我们可以看到它的整体布局采用的是一个非常标准的T字形布局,并且为了让车内布局显得更加的干净,它几乎没有使用任何的物理按键,就连换挡杆都没有,那么在哪里换挡呢?

它其实是采用的一个怀档式的设计,这高级感是不是一下子就起来啦?它的车后座还有非常多的小细节,比方说它在车内的扬声器处设计了花纹雕刻的样式,并且在主副驾驶位的后边还设计有放手机的小袋子,为了方便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的用户,它还设有USB和Type-C两种接口!

另外,在行驶过程中,驾驶位的前边,有一个非常清晰地抬头显示,这个功能可谓是非常的方便,它可以同时显示行车信息、导航信息和驾驶辅助信息,对了,差点忘了告诉你们,它这Alcantara麂皮的座椅,舒适性也是很高的哟!除此之外呢,它的车机功能也是非常丰富的,我特别喜欢它的手势控制功能,你比方说我们做一个ok的手势,它就会自动打开车内氛围灯,比方说我们再把手指放到嘴上做一个“嘘”的手势,它会立马静音,而且灵敏度还非常高!

动力方面,它采用了两套动力组合,一套是1.5T发动机+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一套是2.0T+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顶配还是搭四驱的,经常跑山路的朋友,有福了哟!

试驾感受方面,它一共有5种驾驶模式,其中最舒服的驾驶模式还得属它的运动模式,另外再加上它的弹射起步功能,提速效果和动力持续输出效果都还不错,比一般10万级的SUV要强得多,悬架的软硬程度比较适中,在过沉降路段时,稍有颠簸感!NVH方面,一般般,风噪和胎噪这些在所难免,值得一提的是,车机系统的灵敏程度还不错!

写在最后

其实试驾自主品牌的汽车,可以说每一次都给到了我足够多的惊喜,不论是它俊俏的外观和贴心的内饰设计,还是它强劲的动力以及智能度极高的车机系统,说实话,统统都能甩合资品牌几条街,这么说吧,现在自主品牌所造的汽车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它们的“可玩性”!三大件确实在某些方面还需要加强,不过对于从如此激烈的市场中厮杀出来的自主品牌而言,它的三大件进步已经算是相当之快的了,再者,自主品牌作为汽车领域的后起之秀,以目前整车制造的进步速度来看,是值得我们赞扬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