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家都喜欢的SUV,看欧尚X7 PLUS如何成为家旅全能王?

2022年01月07日 14:40:06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元旦快到了,辛勤工作一年的小李想买台新车,带着家人一起出门旅行一次,于是打电话给对汽车颇有研究的朋友孙哥,让孙哥给他出出主意。

小李:孙哥,给我出个主意,预算十万块钱,你说我买个啥车好,既能日常家用,也可以没事带着老婆孩子出去转悠。

孙哥:唉,这可真是麦芒掉进针眼里——凑巧了,我刚换了台欧尚X7 PLUS,等我开车过来带你体验一下。

小李:孙哥,你这新车看上去很大气啊。

孙哥:那可不,买车就得像这般吸睛,大气时尚开出去才有面子。

孙哥:不是我孙哥跟你吹啊,你要买车,这台欧尚X7 PLUS绝对满足你一切需求。家用车重点不就在于空间么,看看这尺寸你还怕个啥?

小李:那感情好,媳妇就吵个要买个大空间的车呢。

孙哥:你看这后排空间,不管是你媳妇还是娃,不都得顶呱呱的夸,回去接上丈母娘,也得对你刮目相看啊。

小李:这后排坐着真是又宽敞又舒服,出门带上一大家子也不用愁了。

孙哥:你再看看这后备箱,咱俩以后钓鱼就把钓箱,钓伞,钓台,鱼竿,支架,鱼护啥的都整上,以前小车放不下,换这车就再也没烦恼了。

小李:是啊,再带上帐篷,直接出去露营野钓,想想就很棒。空间大是真的好啊。

孙哥:不仅空间大装货多,它开起来还很猛,我就喜欢它这澎湃的动力,即使载重再多也不担心动力问题。

小李:动力确实很重要,强劲动力才是超车安全的保障嘛。

孙哥:说到安全,欧尚X7 PLUS就更厉害了,主被动结合,各种驾驶辅助应有尽有,高强度车身保障人身安全。走,找个地给你体验下。

小李:好勒,这么棒的车我早就心痒痒了。

小李:体验下来这车确实很棒,有点心动了。

孙哥:是吧,欧尚X7 PLUS太全能了,现在不都讲究智能化嘛,它最厉害的其实就是智能化方面。

孙哥:8核极速芯片,车机反应迅速,人脸识别开门,无钥匙启动,APA5.0自动泊车,透明底盘等等,这么多智能科技加持,开起来当然舒服。

小李:这么丰富的智能配置,买这车家人肯定都满意!

小李:不过说回来,这么好的车是不是很贵啊,我的预算可没有那么多。

孙哥:现在最新款欧尚X7 PLUS官方指导价只要7.99-13.09万元,绝对是超值性价比的车。

小李:太好了,我这就回去告诉媳妇。

孙哥:小李也别太着急,回去你继续开我车,咱俩接着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