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耕渠道建设,极狐2022战略合作伙伴会议在京召开

2022年01月07日 15:1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月5日,2022极狐汽车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在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家经销商投资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回顾了过去一年极狐汽车在市场导入、渠道建设、用户运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品牌发展历程、产品实力以及团队建设情况。同时,展望了未来品牌营销的新图景。

北汽新能源董事长刘宇在发言表示,极狐汽车的自身产品优势、对经销商的政策扶持以及未来市场发展方向,让经销商伙伴与极狐汽车同进退、共患难,对品牌的黏性始终走在了行业前列。为此,他也诚邀更多投资人朋友与极狐携手,带领极狐品牌共赴新高度。

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极狐产品真正落地销售的第一个完整年。这一年,初步实现极狐品牌的市场导入、渠道布局以及与用户的互动。

极狐旗下两款车型全地形性能纯电SUV极狐阿尔法T和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极狐阿尔法S已上市交付,高阶智能豪华纯电轿车阿尔法S全新HI版车型已进入泛化道路测试阶段。其中,极狐阿尔法S和极狐阿尔法T在多次海内外专业媒体的测评中,表现出过硬的安全、续航和驾控品质。

品牌渠道建设也在稳步推进。2021年铺设101家线下门店,覆盖32个城市,其中86家已开业,因为疫情影响,15家正在建设中,很快也将开业。其中,在全国销量占比80%的15个重点城市,店面铺设40家,实现了100%覆盖。

在能源补给方面,建成超充站2座16根,开发认证站1114座16952根,覆盖22个城市;整车OTA推送升级7次,新增功能和优化92项。

此外,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极狐汽车开展了全方位的整合营销,一系列层出不穷的线下体验活动,让客户近距离接触并了解到极狐产品;同时,还发布了用户共创项目,从产品层为用户创造更多想象与发展的空间,给用户一个“有温度的极狐”。

据介绍,极狐产品布局将在2022年加快节奏,上半年批量交付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同时,ARCFOX极狐后续车型也将继续推出HI版本。到2025年,极狐将会形成5大产品系列,全系都会有华为HI版本。

营销网络方面,2022年将店面数量扩充至150家,让更多用户有机会体验到极狐汽车,体验到科技带来的温度与关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