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天后可预定,长安UNI-V卖多少钱合适?

2022年01月07日 15:29: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定位十几万的车,高级感贼强,UNI-V在国产车中不仅颜值最高,还自带电动尾翼。5天后长安UNI-V开启预定计划。

长安UNI-V是UNI系列第三台车,也是UNI系列首款轿车,长安UNI-V自打亮相以来凭借外观可以说圈粉无数,尤其是升降的电动尾翼在同价位,同级别几乎没有,我想很多人也都是冲着尾翼去的,长安UNI-V的外观辨识度在国产车中也绝对是第一梯队,溜背造型,贯穿式尾灯,可以说长安UNI-V将这些流行设计元素都结合在这一台车上,总之长安UNI-V就是一台主打外观,运动年轻的这么一台车,也是长安UNI-V最大的卖点,UNI-V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0mm,轴距为2750mm,这样的三围尺寸在运动轿跑中比较具有优势,保证运动操控与车内空间都有照顾到。目前关于这台车的消息依旧不多,1月10日左右公布预售价格,按时间推算长安UNI-V上市应该再22年第一季度,不过UNI-V前期应该还是和UNI-T一样先上1.5T车型后上2.0T。

至于价格方面,毕竟这是一台主打年轻群体的车型,也是很多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如果UNI-V定价能和UNI-T差不多还是很有市场的,尤其是2.0T动力,先不说这个2.0T是不是虚标,动力是否和参数一样亮眼,十多万的价格能买到2.0T的动力,运动的外观,同级几乎没有的升降尾翼,而且内饰也同样跟外观一样科幻。

这些卖点对于年轻人来说,或者对于这台车来说已经足够了,毕竟这不是一台性能车,属于造型大于动力的车型,所以不能对它有太多的要求,说到底只要长安UNI-V价格还算合理,尤其是2.0T的价格,这台车还是挺值得购买的尤其是年轻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