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家轿的可以等等它,全新速腾在向你招手

2022年01月07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对于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一个拿手菜,好比一个艺人有自己的代表作一样,速腾,对于一汽-大众而言,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所以新款速腾的一举一动牵动着一汽大众品牌的神经,甚至对整个A+市场也有导向意义。

新款速腾作为A+级的标杆,不仅空间越级,外观同样越级。外观采用了和大哥帕萨特同款的中网设计,要比现款车型大气不少,车长加长至4791mm。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动力部分,搭载了全新的1.5T四缸全铝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其中这套涡轮技术有保时捷和博格华纳联手研发的成绩在里面,保时捷911也使用过,其最大扭矩250牛·米,峰值功率118kW。

速腾在A+级市场中有绝对的优势,尤其是品牌力,大众的品牌在国内还是有不少人认可的,别看网上总有人骂大众减配怎么样,但实际销量在那里摆着,就速腾来说2021年1-11月全年销量突破了20万台,单车销量都能突破20万台别说A+级就是A级也没有几台车能做到。

如今速腾也迎来了中期改款,外观内饰也延续了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内饰最明显的变化还是中控屏幕部分,将老款的嵌入式中控屏幕改为悬浮式中控屏幕,其次就是外观,说实话中期改款后的速腾外观,虽说更加精致也更加大气了,但辨识度上并没有增加反倒是一种倒退,尤其是前面中网,第一次看还以为是帕萨特,对于速腾车主是一件好事,这台车在外观方面的确做到了越级,可对帕萨特车主来说就不是很好,多花了不少钱在外观上与更便宜的速腾没有太大区别,其实把一台车设计的越级并没有什么,只是一味的为了越级而去强行设计就不是很好了,本来车就是有定位的,不是说不可以越级,只是这台车处于这个价位就应该有符合它的外观,而不是要把它设计的更加像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