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海口车展|预售2.86万起,风光MINIEV正式首发

2022年01月07日 16:1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五菱宏光MINI EV的爆款现象,重新点燃了微型车市场火热的局面。近日,买车网buycar在海南车展前方获悉,东风小康旗下全新微信车——风光MINI EV,并公布其预售价为2.86万起。新车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内上市,后续还会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推出更多不同的版本。

外观上,新车设计较为简洁,采用大量平直线条进行勾勒,车身轮廓比较方正。车头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处理,并由黑色饰板加以装饰。值得一提的是,中间品牌LOGO有全新的九点式替代了传统的“双飞燕”LOGO,看上去比较新颖,很难与东风小康品牌产生联系。

车侧体态端正,并采用单侧单门设计,带有倾斜角度的D柱设计比较亮眼,粗壮的造型视觉上给人一种结实、充满力量感的感觉。此外,新车还配备的低风阻轮圈,轮圈样式为四孔镀铬样式,增添的不少时尚气息。车尾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尾灯从后方延伸至车侧一面,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新车内饰采用双拼色设计,平底双辐式方向盘整体造型简约时尚,并带有多功能按键。值得一提到是,高配版车型还提供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英寸中控屏,中控屏支持2.5D全贴屏弧面设计和IPS防眩光技术。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中控屏幕设计在偏向副驾驶位置且上方网状空调出风口造型比较有创意;而空调旋钮按键分布在方向盘和中控屏幕中间,更加直观。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34马力的电机,续航里程官方尚未公布。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买车网buycar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