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海口车展|德国交付提前了3个月,国内的宝马i4交付会延期吗?

2022年01月07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在前方获悉,1月6日,宝马i系列的全新纯电中型车i4如期亮相至海口车展,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值得一提到是,宝马i4将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并提供eDrive40车型和M50车型,其中i4 M50是宝马首批纯电动M部门产品。

与其它i系列的夸张的设计风格不同,宝马i4造型看上去更像一台传统的燃油车,其大部分设计元素延续了四门版宝马4系的设计思路。具体来看,车头的巨大双肾格栅与4系颇为相似,只不过采用了封闭式设计,通过专属的i标识新车的纯电身份,再搭配上M运动套装,使得整车的运动气质进一步提升。

整个车身线条比较流畅,前翼子板处同样采用了延伸至车尾的回旋镖装饰,配合大尺寸的镀铬双五辐轮圈,显得很有档次感。车尾设计比较简洁,标志性的掀背尾门,增强了其车尾的运动感与时尚感。LED尾灯组搭配M运动套装下的深色后包围,夸张的车底扰流板设计填补了燃油车原有的排气布局,让新车变得非常战斗。

内饰方面,i4是继宝马iX之后又一款率先应用曲面一体式显示屏的车型,简洁的内饰布局为新车带来了十足的新鲜感和科技感,内部还提供了12.3英寸仪表信息显示及14.9英寸触控显示屏,内置iDrive8.0车机系统及图形界面,支持BMW智能个人助理、自然语音对话、在线地图、充电站地图规划、5G互联等诸多功能,可以说配置非常全面且丰富。

动力方面,eDrive40车型采用后置单电机布局,最大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43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7秒,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590公里。而性能更强的M50,将搭载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达到40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795牛·米,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521公里。

目前,全球第一批i4已在德国慕尼黑交付,比计划提前了3个月。这对于广大已下的订单的中国消费者而言,很难不投来羡慕的眼光,笔者只能在这里希望国内的交付日期最好不要延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