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锋兰达公布价格;吉利2021年销量;索罗德EV首发

2022年01月07日 16:43: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1月7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广汽丰田锋兰达上市,12.58万起

近日,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全新车型锋兰达正式上市,共计5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2.58万-16.98万元。

作为广汽丰田全新入门SUV车型,新车的定价确实要低于C-HR,并且基于TNGA-C平台打造,造型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和日版的卡罗拉Cross高度相似,大面积黑化处理也是年轻运动风格的体现,而动力上,将搭载一台2.0L自吸发动机。

确实是丰田最便宜的国产SUV。

汽车大事件二:吉利公布最新销量,累计售出132万辆

日前,吉利汽车正式披露了2021年最新销量,据统计,去年累计售出新车1328029辆,其中12月份的终端销量为158765辆,同比增长约3%。

具体来看,吉利品牌为销量主力,而吉利中国星系列2021年创下了21万辆的成绩,12月份也售出新车29287辆。此外,领克品牌去年全年贡献了220516辆,同比增长约36%,还有极氪汽车,在12月份ZEEKR 001交付了3796辆。

2022年销量目标为165万辆。

汽车大事件三:大众ID.BUZZ量产版,3月份首发

前不久,大众汽车CEO迪斯表示,大众ID.BUZZ的量产版本,计划将于2022年的3月9日正式亮相。

目前还是官方伪装谍照,但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并且采用了大众ID.系列典型的设计手法,三角眼、贯穿式灯带,以及镂空的下方格栅。除此之外,新车或将提供三排座椅,空间不用担心。

续航里程仅550km。

汽车大事件四:宝骏KiWi Beauty Box官图,虎年元素

近日,宝骏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KiWi Beauty Box新车官图,将在广州五菱品牌中心LING HOUSE完成首秀。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星空几何的设计理念,前脸依然采用了上下分体式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车的两侧,还加入了大量虎年的设计元素,虎纹饰条和拉花别具一格,而内饰也是红黑配色,虎纹图案点缀。动力续航上,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05km。

虎年一过再看,就很奇怪。

汽车大事件五:雪佛兰索罗德EV首发,明年投产

此前,在2022 CES展会上,雪佛兰全球首发全新索罗德EV,提供RST和偏向工具属性的WT车型,目前已经在北美开启预售,但计划于2023年投产。

作为索罗德的纯电车型,新车外观明显的变化在于前脸,完全封闭处理,并且还加入了贯穿前脸的LED灯带,时尚了不少,尾部则依然是传统皮卡的经典造型。此外,索罗德EV RST提供四轮转向、自适应空气悬架、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等。

这内饰也根本不像是皮卡。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