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搭载1.5T,配色也靓丽,型格可能不止是好看?

2022年01月07日 17:59:03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全系搭载1.5T,配色也靓丽,型格可能不止是好看?

合资品牌的双车战略在国内市场越来越明显,这一能增加其品牌的产品竞争力,二是能丰富消费者的选择。比如在东风本田推出全新一代思域后不久,广汽本田的型格也于去年12月份上市,但与全新一代思域不同的是,型格更加注重对运动属性的打造,这一反馈在造型上,二是在动力总成上。

从细节上来看,型格的前脸、中网、包括灯组等都相当年轻化,使得其整体战斗氛围要强不少。此外,车身的配色也更嫩、显年轻。

如果说颜值是其外在,那么动力性能则是内在,这点也为众多年轻消费者所津津乐道。型格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82匹,峰值扭矩240牛米,而变速箱则分别搭载了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尤其是手动变速箱得到了保留,这点得到了不少喜欢手动操控消费者的青睐,而反观细分市场里,即保留了手动变速箱、又搭载了如此强大动力性能发动机的车型并不多,这反而让型格因为其稀有性而提升了整体竞争力。入门车型就有182匹马力,还有谁呢?

尺寸、空间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89*1802*1415mm,轴距达到2735mm,低趴的姿态具有不错的轴距表现,也就是说其纵向空间会相当不错,尤其后排会更加宽敞,运动的造型里藏着一个舒适的空间。

配置上,主被动安全配置还是比较到位的,甚至连膝部气囊都是全系标配,被动行人保护、疲劳驾驶提醒也都是全系标配,抛开入门版,其他配置车型也都配置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安全系统等,安全方面算是值得肯定的。

但在辅助操控配置方面,型格则有所侧重,比如只有顶配车型才有后雷达,倒车影像有配置,但全系没有360°全景影像,这是不是意味着给年轻的用户们留下了一定的加装空间呢?

而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全液晶仪表盘、导航系统、路况信息显示、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自适应远近光、后排出风口等又是除了入门车型之外均有的配置,电动天窗也是全系标配,这些配置都反馈了一个诉求,就是驾乘的舒适性、便利性。

当然,如果你预算充足且又看上了它,操控的运动感与驾乘的舒适感大概率都能给到你。至于其动态体验到底是怎么样的,笔者很快就要对其进行试驾,开过之后我们再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