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ES 2022:赛轮思推出Cerence Co-Pilot

2022年01月07日 18:10: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2022年1月5日,Cerence赛轮思在CES 2022上展示了全新的Cerence Co-Pilot,开创主动式、多模态车载交互体验。Cerence Co-Pilot通过人工智能和持续学习,可以准确感知驾驶者的需求,赋能车载助理主动发起交互,突破传统基于唤醒词的被动式交互。

汽车之家

Cerence Co-Pilot为未来汽车而设计,车载语音助理可以直接在车机上运行,通过先进的人工智能与汽车传感器和数据深度集成,理解车内和周围的复杂环境。作为一个虚拟副驾驶,Cerence Co-Pilot可以分析语音、视线、手势和触摸输入及汽车传感器信息,同时灵活及安全地结合边缘技术与云服务,使驾驶更加直观、互联和愉悦。

值得一提的是,Cerence Co-Pilot的核心是主动AI,利用实时数据、内置智能、用户偏好和车辆传感器信息实现一系列创新功能,让驾驶者随时获得车内外的环境信息,并在他们提出请求前主动发起交互,保障驾驶者和车辆的安全。主动交互在提高驾驶者安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例如,提醒驾驶者注意已计划及意料之外的汽车维护问题,如极低油压、年度车检、胎压或其他安全和维护警报;以及提供实时信息,如即将到来的恶劣天气,并主动推荐合适的驾驶模式。凭借主动提醒功能,Cerence Co-Pilot还可以让日常出行变得更简单、更直观,例如,在行车距离驾驶者最喜欢的咖啡店一英里时,它会推荐他们来杯早晨咖啡并完成这笔支付。

关于Cerence赛轮思:

Cerence赛轮思(NASDAQ:CRNC)是为全球用户打造独特出行体验的行业领导者。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和移动出行OEMs的创新合作伙伴,它致力于推动移动互联的未来发展,并通过人与车、两轮车、乃至电梯之间直观且强大的交互,让消费者无论置身何处,都能将数字生活与日常出行无缝连接。Cerence的实力源自20多年的行业经验积累和超过4亿辆汽车的Cerence技术部署。无论是互联汽车、自动驾驶汽车、电动车还是建筑物,Cerence正在引领未来移动出行发展之路。(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