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被这台斯巴鲁STI迷住了

2022年01月07日 19:09:08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今天分享的是一台激进风格的STI。

正如我们所见,全车一袭白色车漆,看上去干净利落,但又不失凶狠样式。

全车上身了一套Voltex 宽体外观套件,加宽的前后翼子板增加了40mm,让这台STI看上去激进了许多,但神奇的是,即便加宽了车身,却并没有让人觉得太过突兀。原因也许是这台STI还改了风格一致的Voltex前杠、侧裙、鸭尾以及后扩散器吧。

前脸下方是ARC前置中冷器,它的加入让整台车的风格更有性能味道,当然了,前脸下方的风刀也是突出其凶狠气息的重要部件。

如果说整台车有什么遗憾的话,我想车尾原厂STI的尾翼去掉了蛮可惜的,这可是STI最具辨识度的部件之一,不过好在车主换上了一根也挺有意思的尾翼--低位安装的Do-Luck碳纤维扰流板,Varis的顶翼则作为辅助衬托了它的性能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后备箱已经换上了碳纤维材质的后备箱盖,不过如果车主没有告知,你应该不出来,因为它被喷上了与车身同色的油漆了,很是低调。

外观方面除了上述所说,还有日规的前大灯、遮阳板、Genki尾灯、Craft Square后视镜以及一对APR碳纤维牌照框等部件加持。

侧面是一套前后均为18x11J的Volk TE37电镀抛光轮圈,配合着Falken Azenis RT-615K轮胎,在BC绞牙避震和Swift弹簧的帮助下,有了不错的姿态。Cusco前顶吧以及Carbing后顶吧、Do-Luck后地板撑杆等部件则为车辆的车身刚性提供了强化帮助。

进入车内,与轮圈一样颜色的Carbing 11点式防滚架很是耀眼,Bride Zeta III座椅搭配Willans灰白色的四点式安全带,另外还有Defi仪表、Works Bell游丝和快拆底座以及一副Vertex x StanceNation方向盘等充满性能气息的部件,后排则被拆空了,并安装上了防滚架。

动力方面,ARC钛合金排气和Tomei UEL排气歧管的加持让排气音浪更迷人了,此外还有进气套件、机油盖、散热器盖、机油透气壶以及油冷等等周边强化升级部件,通通都是ARC出品的。

这台斯巴鲁STI

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