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备受精英青睐的国产车,懂哥再遇比亚迪汉EV

2022年01月07日 19:24: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近年来,大大小小的车展上,懂哥都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国产汽车品牌越来越多,特别是在新能源车方面,而且许多消费者对于国产品牌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常常会出现自主品牌展台爆满,而合资品牌展台却空无一人的情况。

随着国内自主汽车品牌制造技术提高、产品质量可靠、性价比高、而且产品类型非常丰富,因此在现代选择家用车的消费者,也更热衷于选择自主品牌车型。以往自主品牌汽车给人的印象就是价格低廉、质量一般、不上档次,曾经许多人都嗤之以鼻。

但如今国产车从内到外都已焕然一新,而且许多有实力的车企也都开始推出更高端的旗舰型产品,后台评论区有许多粉丝说:国产车现在开始往高端车系开始进发了,曾经对国产车嗤之以鼻的人,将来国产车很可能会让他们高攀不起。懂哥表示认同,就比如懂哥今天来品鉴的这款车同样如此,那就是比亚迪的旗舰车型-汉。

还记得汉在刚刚推出市场时,懂哥身边就有不少朋友在讨论它,在此之前,可以说是从来没有见过哪一辆国产车能够引起如此热议。汉的定位是中大型轿车,在目前市场中,定价在20万元以上的自主品牌中大型轿车几乎是空白的市场,汉可以说是第一位敢于冲击高端市场的车型。

销量能够直接反应出一款产品的产品力和性价比。而汉也凭借着自己的实力,获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成绩,自2020年7月份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5万辆,并且8次单月销量超万辆。这样的成绩对于一款售价超过20万元的自主品牌车来说,确实是非常了不起,也让大家对于自主品牌越来越有信心。

今天懂哥要说的这款是2021款汉 纯电动车型,也就是汉EV,有哪些新的变化。从外观方面来看,新增了“极光蓝”外观颜色,这个颜色我非常喜欢,很符合我的审美。对于汉这样一款尺寸较大的家用车来说,黑色太过古板、白色又太普通,而灰色或者是比较深色又带有一定色彩倾向的颜色是我最喜欢的感觉。

而汉EV这款“极光蓝”正是如此,低调不张扬,但是又不会显得太过古板或是雷同,其所兼具时尚与运动的特性,不断吸引着那些热爱生活、喜欢不断探索未知和无限可能性的都市年轻人。

不仅是外观颜色有了更时尚的“极光蓝”,车内设计色调也采用了全新“金鳞橙”+“凝夜紫”碳纤维内饰。在金鳞橙明亮的大基调下,加入提升运动与豪华感的凝夜紫碳纤维,令整体内饰看起来年轻动感、活力十足;温暖、能量的金鳞橙与浪漫、神秘的凝夜紫形成巧妙碰撞,两种色调配合所呈现出的灵动美,既跳脱出传统设计的条条框框,大胆而有趣,又给人一种出彩而不浮躁的的高级质感。

在一天忙碌的工作之后,开着自己的爱车,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我认为这是最解压的一刻,所以一款车拥有一套好的音响我认为是非常重要的。比亚迪DiLink携手丹拿打造HiFi级定制音响,汉EV旗舰型搭载了丹拿HiFi级信心系列音响系统,在丹麦调音室原厂调音,听觉体验可媲美丹拿消费级25万元级别的音响系统。

车内配有12个丹拿顶级扬声器,高输出功率功放,功放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75W。低音更澎湃,支持整车音响系统更大的音效动态范围,最大限度的保证了音乐细节的回放,堪比监听级扬声器让声音得到最大限度的还原,有着最真实的听觉享受。如果你是一个“麦霸”,还能使用车内KTV功能,在车里高歌两曲。

不仅推出了全新的外观颜色以及全新的内饰色调搭配,在娱乐系统方面和车机系统均作了升级。汉EV是行业内首批搭载5G技术的量产车型,结合DiLink链接更多的品牌理念,车机换上了全新的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5G版,不仅软件界面换上了全新UI设计,并且能够根据日出日落时间变化深色或浅色主题,解决白天反光看不清、晚上又太刺眼的痛点问题。

车机系统还有唤醒更快、功能更强大的语音智能助手,使用起来更智能、更高效、更人性。车机系统中,导航功能是大家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功能之一,而导航延迟、定位不准确这些都是大家在使用导航功能时最常见也是最头痛的问题。

汉EV搭载了双频定位导航技术,解决导航痛点,为出行保驾护航。通过双频段接收卫星定位信息,复杂环境下定位精度提高了2倍,改善了复杂高架、密集街道、城市峡谷等信号较弱时的定位不精准问题。

写在最后:

汉系列车型目前分别有纯电动EV车型以及混合动力DM车型,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科技功能等方面,配备都非常齐全。很多粉丝也在关心汉会不会推出DM-i车型,懂哥帮你们问了,答案是肯定的,而且是即将要推出。如果对于汉系列感兴趣的话,如果选择纯电动EV车型,我觉得现在就可以出手了,而如果是想要选择DM-i混合动力车型的话,不妨再等一等,它很快就会面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