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满电出发,合创Z03潮智首试驾临大上海!

2022年01月07日 19:37:02
分享到:
来源:MiVo的车库

不破不立,永远年轻!

挥别五味杂陈的2021,充满未知与希望的2022已经到来。新的一年,合创Z03将从一场电力满满的试驾开始,继续开启潮流智慧的生活方式,一起探索个性宇宙的无限可能。

1月12日-13日,EDG冠军座驾合创Z03即将驶往魔都上海,开启为期2天的试驾体验派对。合创Z03将解锁时尚魔都的万变瞬息以及开放多元的海派文化,以纯电的操控和驾驶乐趣开启城市灵魂深处的潮智领域。

潮游魔都的一天,从EDG园区开始

作为年轻人的精神偶像,EDG是所有粉丝都想打卡“朝圣”的对象,合创Z03也是这样一位热血少年。此次试驾,合创Z03将首先前往EDG在上海的大本营EDG园区集结,然后横跨城市道路、跨海高速、湿地公园,奔向东海瀛洲崇明岛,展示多种场景下合创Z03的优秀驾控。

车水马龙、十里洋场、时尚之地、潮流之都……风情万种是魔都特色,搭载众多Z响应科技的合创Z03,将与上海擦出怎样的火花?一起拭目以待。

解锁诗和远方,体验冬季的潮智绿色出行

此次试驾正值隆冬腊月,上海室内温度只有6-7℃,户外海风阵阵,温度更低,合创Z03的续航会受到影响吗?

万分自信的是,合创Z03搭载最新的“三合一”叠片扁线电驱,续航里程达到620km,且拥有五大核心措施,全面保障电池安全,面对严寒丝毫不惧。此次试驾环境,也将成为合创Z03最佳的性能检验场。

工作之余,约上三五好友,找个风景如画的地方,一起露营、野餐、游戏,这不就是年轻人的梦想生活吗?我们还会把梦想生活变成现实。借助2750mm超长轴距以及180°座椅放倒的平躺空间,合创Z03可以秒变各种年轻人喜爱的创意空间。只需一个顶棚悬挂式支架和投影幕,就能享受私人“床厅”影院;只需2个游戏手柄,就能在合创Z03上打游戏开黑;移动黑屋、移动咖啡厅、移动直播间……百变空间的合创Z03能够接受你的各种“脑洞大开”。

世界上最酷的事情,就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探索无限可能的合创Z03试驾体验派对即将开启,1月12日-13日,我们相约上海,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