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美国汽车销量,前三名都是皮卡,丰田首超通用

2022年01月07日 19:5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尽管新冠疫情在美国越来越严重,但是美国人对皮卡车的热爱仍在继续。

汽车销售研究机构Good Car Bad Car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皮卡在美国销量中位居前三。此外,进入前20名的车辆多为皮卡和SUV,其中轿车仅4辆。

福特 F-150

最畅销的福特 F 系列,仅在 2021 年,就​​售出 726,003 台,保持无可争议的第一位置。自1981年起,连续40年保持美国新车销量第一,尤其是连续45年位居皮卡品类第一。尽管自2019年疫情危机真正开始以来销量一直在稳步下降,但它仍然保持领先,与第二名的差距扩大了15万多辆。

Ram 皮卡连续第三年与雪佛兰 Silverado 展开激烈竞争。今年,销量为 569,389 辆的 RAM 皮卡排名第二,击败了 Silverado(52,975 辆)。

2018年发布的第5代RAM皮卡受到外媒好评,威胁到了后来几年销量第二的雪佛兰Silverado。最终,Ram Pickup在2019年成功超越了Silverado,但在一年后的2020年再次被Silverado超越。

丰田 RAV4

丰田 Rav4 销量为 448,068 辆,总体排名第四。它在乘用车类别中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是本田CR-V(361,271辆)、丰田凯美瑞(313,795辆)、日产奇骏(285,601辆)、丰田汉兰达(264,128辆)和本田思域(263,787辆)。吉普大切诺基以 254,445 辆排在第 10 位,较 2020 年增长 21.29%,新车型销量继续保持强劲。

综合来看,SUV和轿车方面,日系车型销量较高。尤其是丰田去年在美国销售的汽车最多,击败了通用汽车 (GM)。这在其 120 年的历史中,首次出现在美国汽车市场年销量第一的位置。

韩国品牌是除了日系品牌以外,美国市场销量较高的国外品牌了,现代汽车集团去年在美国市场取得了破纪录的业绩。销量约149万辆,超越本田,位列第五。

现代汽车途胜(14721辆)位居第24位。伊兰特127,360台)28位,起亚K3(113,051台)31位,现代胜达112,705台(32位),起亚Telluride(93,705台)38位等。

与此同时,一直披露到2020年销售额的特斯拉,因为没有披露去年的财报,突然被排除在这份名单之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