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是一箱油超1000km的选手!长安UNI-K iDD开启预售,卖17.69万起

2022年01月07日 21:13:09
分享到:

我们从长安官方处获悉,UNI-K iDD现已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7.69-19.29万元。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将搭载蓝鲸iDD混动系统。据悉,新车纯电续航可达130k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100km。NEDC综合油耗为0.8L/100km,亏电油耗5L/100km。

新车的外观依旧是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其无边界的格栅延续了UNI家族的经典设计,加上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蓝鲸iDD混动系统,其中蓝鲸NE 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60N·m,驱动电机峰值功率85kW,百公里油耗为0.8L/100km(NEDC)。

传动系统方面,采用了高集成度湿式三离合模块、高效高压液压系统与智能电子双泵技术耦合等技术,其综合效率为90%。此外,蓝鲸iDD混动系统采用的是全域混合动力解决方案,无论低速、高速、满电、馈电都能可以提供稳定的动力输出。

此外,该系统综合扭矩最大可达590N·m,匮电油耗为5L/100km,综合续航可达1100km。同时,插混版车型电池电量高达30.7kwh,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30km,并支持直流快充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