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梦想家谍照曝光 有望2022年内上市

2022年01月07日 21:5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岚图梦想家申报图,新车在2021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定位于高端MPV车型,将于2022年内正式上市。

从外观上来看,新车采用了极具未来科技感的设计风格,前脸灯组采用了狭长的设计造型,并延伸至两侧翼子板处,LED日间行车灯将大灯包围,点亮后带来不错的视觉辨识度。双拼色的车身更显高级感。尾部也同样采用相类似的灯组设计,贯穿式造型带来不错的科技气息。此外,车型还配备了小型扰流板以及高位刹车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0/1810mm,轴距3200mm。

动力上,新车采用了纯电动版和增程式混动版两种动力可供消费者选择,电动四驱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9秒。新车底盘将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空气悬架+CDC+魔毯功能也出现在了这款车中,硬件配置上非常豪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