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4008新增创享版车型 直售价16.77万元

2022年01月08日 00:22: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7日,东风标致4008新增创享版车型,官方直售价16.77万元。新车为标致品牌首款用户共创车型,并采用官方小程序线上下定,4S店线下提车的直售模式。新车新增冰山蓝车身颜色和红黑内饰配色,配置介于实力版与科技版之间,搭载1.8T+8AT动力系统。

东风标致为用户准备了5大新年购车“新享法”:第一重试驾新享法,用户登录“狮王联盟” 小程序预约试驾,到店即享新春冠军福袋;第二重购车新享法:先享3期0月供,0首付或24期0息等多种灵活购车方案;第三重积分新享法,邀请好友完成试驾,好友获福袋;车主更有多重积分好礼,至高49,999积分翻不停;第四重换车新享法:针对置换用户,提供旧车置换增值5000元,老友增购补贴3000元;第五重无忧新享法,提供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1年85%,2年75%,3年65%保值回购。

标致4008创享版新增冰山蓝配色,配合狮吼式锋芒前脸、星动点阵式无边框进气格栅、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以及狮爪式尾灯等潮流元素,时尚感十足。而在外部配置上,新车相比实力版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

在4008本就十分前卫运动的内饰基础上,新车还增加了红黑配色的内饰。红色皮革座椅搭配菱形运动风格缝线,使得环抱一体式i-Cockpit唯我座舱更具战斗气息。

而在配置方面,新车相比实力版也进行了升级。配备了副驾驶位座椅6向电动调节和全车电动车窗一键升降。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300N·m,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