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逍客专利图曝光,有望搭载e-POWER混动,日产SUV得靠它了?

2022年01月08日 00:32: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提到日产SUV,你能想到逍客和奇骏,不过全新一代的奇骏并没有延续上一代奇骏的销量表现,下滑有些严重,并且短时间内预计也很难恢复到往日的荣光。这种情况下,日产SUV的大旗就交由逍客手上。而近日,全新一代逍客在国内进行专利申报,我们来看看全新逍客的实力是否有所增长,以及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

实际上,全新一代逍客在今年年初就进行了正式亮相,不过是在海外市场。众所周知,一台全球车型,国内亮相的时间总比海外要晚上那么几个月甚至一年多,全新逍客也不例外。从近日国内申报的专利图不难发现,国产版基本保持了海外版的设计。

全新逍客的外观设计和现款的奇骏相比,改动还是非常明显的,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设计,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年轻,同时也偏向于扁平化,像是2020年代的新车应有的设计。除此之外,全新奇骏的前脸也采用了更多的棱角切割设计,比如类似狭长V型大灯,以及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都能见到棱角更加分明的设计。

侧面部分,也能看到全新逍客的切割感,整体更加的立体和犀利,黑色悬浮式车顶则增加了这台车的年轻运动感。

尾部大灯和前大灯形成呼应,都是比较狭长且带钩的造型,与此同时,“QASHQAI”的逍客标识,被放置在车标的下方,这也是目前比较主流的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逍客和全新奇骏在设计上,虽然都采用了最新的日产家族化设计,但是也有比较明显的差异,两台车都有各自的特色。

内饰部分虽然此次专利图没有放出内饰的信息,不过参考海外版逍客的内饰,应该也是八九不离十。

全新逍客的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相对于现款逍客,可谓是有的天大的变化,整体年轻感和科技感更强,而车机部分,国产之后想必也会采用奇骏身上那套,我们此前体验过,这套车机针对本土化进行了一些优化,从流畅度和实用性来说,都做得不错。

动力部分,据悉国产后的全新逍客将继续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发动机不是新的,但是还是相对较稳妥的选择,除此之外,日产的混动系统e-POWER,也有望在全新逍客上搭载,大家可以期待下。

从目前全新逍客的信息来看,全新逍客相对于现款逍客还是有所提升的,比如外观和内饰设计,都变得更加年轻,同时预计在智能化配置和安全配置上,都会上一个台阶。假如上市之后,全新逍客能有一个合适的价格,那么我相信它将扛起日产SUV大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