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通入局汽车行业 数字底盘支持云升级

2022年01月08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鲜技术解读] 科技公司涉猎汽车行业,已经算不上什么稀罕事了,但在CES 2022展会中芯片巨头高通的一份官宣,恐怕要让不少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睡不香了。在展会中,高通正式宣布和全球范围内共37家车企达成合作,究竟高通有着什么样秘密武器,让37家车企与其携手合作呢?

汽车之家

●骁龙数字底盘高明在哪?

近些年来,云数据、云服务、云平台等以“云”为主的远程交互方式,为人们带来的便利性逐渐显现,因此许多科技、互联网公司开始对云端服务越来越重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智能驾驶技术领域,车道级导航的出现可谓是让其如虎添翼,有了它的帮助才能让车辆达到级别更高的自动驾驶标准,因此很多车企较为重视这方面的研究,在未来车道级导航或许会成为驾车出行的必备工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