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必须‘无条件’割让领土?”

2022年01月08日 08:2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中国和印度之间的边境冲突是两国都比较关注的问题,事实上,这个问题已经存在很多年了,只是在印度的挑衅之下更加严重了!自从矛盾爆发以来,2年不到的时间里,两国进行了13次“谈判”。

但是,最终的结果都是不欢而散。因为印度根本不想好好谈判,他们愚蠢的提出要求“中国无条件割让领土”。对此,中国自然不会同意,多番谈判下来,都是话不投机半句多!根本无法继续。据悉,印度再次主动提出谈判,很多人都对印度态度转变感到奇怪!印度根本无心谈判,为何还要主动提出谈判?

印度政府“走投无路”,俄罗斯提出强烈要求

此前每一次谈判,都因为印度的“胡搅蛮缠”而不欢而散,可见印度根本不想谈判。但是现在莫迪政府却主动喊话中国要求谈判,是真的认识到自己的愚蠢了吗?这一次印度的态度转变, 有一个原因是俄罗斯。据印媒透露,俄罗斯已经对印度下了“最后通牒”,要求其尽快通过谈判解决中印冲突。印度政府无路可走,才会提出此次谈判。至于印度究竟有多少诚意,这一次的谈判结果会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中印差距是莫迪无法逾越的横沟

除了俄罗斯的敦促之外,印度这一次提出谈判,也和两国的实力差距有很大的关系。虽然中印两国的国情看起来很相似,但事实上,两国之间的差距还是非常大的,不论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军事方面,两国都不是一个级别的!

此前,中印两国也因为领土问题爆发冲突,也就是1962年的时候。当初,印度在边境地区对中国叫嚣,以为中国在经过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大战之后,必然“虚弱”,印度能够趁机占领中国领土。但是让全世界没想到的是,这场边境战争,最终被印度打成了“新德里保卫战”。要不是中国“手下留情”,或许印度都不存在了!

是战是和,中国都奉陪到底!

我国一直在积极解决边境冲突问题,发起了一次又一次的谈判。但是,印度一直“兴风作浪”。即便印度再如何作妖,我们都不怕。不论是战、还是和,我们都奉陪到底。不过不论结果如何,印度想要占中国的便宜,都是绝不可能的!这场冲突中,中国的权益绝不会受到任何的损失,而且中国耗得起,而印度能耗得起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