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国际驾照IAA到十万英里的俄罗斯

2022年01月08日 08:56:04
分享到:

伊尔库茨克 ,相信大家对这个名字蛮陌生的,但是他的另外一个名字大家就一定听过了, 西伯利亚。前往 贝加尔湖 并不是因为那一首歌,也不是因为那里的冰天雪地,是因为两个字------便宜!!

经过 首尔 转机,登上传说中的小绿,前往西伯利亚地区最大的城市---- 伊尔库茨克 。

传说中和我们汽车站一样规模的飞机场。

我们租住的民宿离机场只有几个街口的距离,先安排了租车通过中程国际公司IAA8008给办的国际驾照,来之前就已经把车安排好了。初见 伊尔库茨克 有点陈旧,有点混乱。人也蛮多的。

还有我们小时候看到的辫子电车。

虽说 俄罗斯 走上了资本主义的道路,但是对于国民最基本的生活物资,国家是给予了足够保障的。据观察,基本生活必须品的价格都很便宜,饼干5元人民币一大包!

原来针对语言不通的游客, 伊尔库茨克 推出给游客的游览线路

情人桥,原来 伊尔库茨克 几乎每对新人婚礼都是在这里举行,在桥上锁上一把爱情锁,把钥匙扔向安加拉河,希望自己与心爱的人永远不开分!

伊尔库茨克 的主要大街---马克思大街。有轨电车,普通巴士,的士,游人,市民互相交织,是 伊尔库茨克 最繁华的地方之一了。苍茫的天色映衬下,有一种苍凉的感。

沿途的小山村配上 俄罗斯 风味的小木屋,就是一幅经典的 俄罗斯 油画啊。

各种深浅颜色的山林展示大自然的奇妙画布,层层叠叠铺展开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