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308国内专利图:这次能打过高尔夫吗?

2022年01月08日 10:37: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沉寂了许久的神龙汽车,终于在2021年推出的全新车型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之后,卷土重来,虽然伴随着一些质疑声,但在年底之前,率先完成了10万辆的挑战目标,已经证明了一切。

雪铁龙那边现在有凡尔赛C5 X深耕市场,那么东风标致呢,总不能干瞪眼吧。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全新标致308的国内专利图曝光,换言之,新车将重新回到中国市场,我们也再也不用眼馋海外市场的308 SW了。

之所以说是“重回中国市场”,是因为此前2015年左右的时候,以东风标致308S的身份进行国产,而且最有趣的是,新车推出本来是为了和大众高尔夫竞争市场的,最后却被高尔夫打得体无完肤。

按照计划,新车或将于2022年底或者2023年年初正式投放市场,参考海外市场18-32万元的价格,在国内确实不怎么吃香。

此外,之前有媒体曝光了神龙公司的一款全新车型的零件采购清单,其内部代号为P54,并且和凡尔赛C5 X通用零部件,也不排除是全新标致308的可能。

而从曝光的新车专利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设计,换装全新狮标,下沉式的中网格栅,搭配经典的猫爪式大灯组,别说,法系人的设计就是可以,放到现在也并不过时。

目前曝光的专利图是两厢版标致308,但未来还会推出三厢版,以满足国内汽车市场的不同需求。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2T以及1.6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参考东风标致现款车型动力总成,1.2T燃油版大概率是三缸机。

写在最后:法系两厢小车重出江湖,但想要靠一款车重振东风标致,新车的定价很是关键,毕竟长期吃亏,这次也要慎重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