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木地板改装,你选对了吗?

2022年01月08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汽车改装市场近几年一直保持着高速增涨,而内饰改装无疑在其中占据了重要的份额,比起小众的动力调教、夸张怪异的外观改装,相对内敛并能直接改变用车体验的内饰改装似乎更加符合大众审美观和消费习惯,未来进一步发展的潜力巨大。

汽车木地板改装是提升内饰豪华、档次的重要手段之一,主要运用于商务车上,它给车主带来的不仅仅只是华而不实,锦上添花,它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是一种汽车文化和生活态度,但随着汽车改装的高速发展,也使市场上的地板涌现出了多种多样的品种和规格,以至于呈现的改装效果也天差地别。

三种品类的木地板

市面上常用的木地板材质主要是三种:柚木地板、实木地板和复合地板,这三种材质分别有什么不一样?它们的价格不同,质量自然也不一样。

复合地板:价格亲民,拼接缝隙小,但是防水效果不理想,时间久了会因为潮湿引起变形。

实木地板:价格适中,颜色花纹多样可选,美观自然,但是地板之间缝隙大,不易保养。

柚木地板:有着万木之王美誉,一直是全世界豪华宫殿和高级别墅、豪华游轮、高级游艇、豪车内饰的首选之材!这种地板花纹自然,脚感舒适,不含甲醛之类的对身体有害的化学物质,使用起来也很安全,是汽车木地板装饰的理想材料,唯一的缺点就是价格昂贵。

不同材质满足不同需求

复合地板由不同树种的板材交错层压而成,耐磨耐造可以保护内饰整洁,相比起脚垫的藏污纳垢,木地板在卫生层面则要更容易打理,在价格方面又比较亲民,基本上能满足大部分家庭的出行需求,如果只是为了车内卫生好打理,在材质上没有太高追求的车主这无疑是不错的选择。

实木地板是由实木直接加工而成,具有合成材料无可替代的优点,纹理自然美观,舒适环保,铺设了实木地板,既可以解决室内异味问题,又能提升内饰档次,让车厢看起来豪华大气,平常出门接待朋友也比较有面子,可以和朋友在舒适的环境里谈笑风生,是追求品味档次车主的首选,如艾力绅/奥德赛、传祺M8等商务车。

游艇柚木是尊荣者的标配,对于豪华商务车来说,选择游艇柚木地板更能增加其奢华和舒适度,同时具有防水耐磨、健康环保的性能,符合高端商务人群的品质追求,更能彰显其王者般的贵族气质,如奔驰威霆、埃尔法等,贴合车主移动办公的需要,在接待客户时也能让其感受超乎寻常的尊贵感和舒适感。

你选择的是哪款呢?其实只有一个宗旨: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可以从设计风格方面,价格方面,制作工艺方面综合考虑,不要一味的追求价格高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