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新车盘点:剑指速腾,这几款15万级A+级轿车空间贼大

2022年01月08日 12: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天,就给大家盘点几款2021上市的A+级合资家轿,且15万元左右就能入手中高配车型。下面,就跟圈哥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型吧。

现代名图:双连屏设计

现代名图的指导价格为13.38-16.88万元,目前终端暂无优惠。作为一款换代车型,现代名图的变化真的是肉眼可见。该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的前大灯,整个前脸的辨识度非常之高。两段式腰线设计,使车侧显得更加修长。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造型,夜间点亮后效果不错。轴距达到了2770mm,在同级中处于领先水平,空间不用担心。

内饰采用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的风格,大面积软质材料的使用,质感非常不错。四幅式的方向盘、空调控制面板等,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尤其是双12.3连屏设计,在同价位车型中非常少见,并支持手机互联、语音控制、高精地图等功能。像四幅式的方向盘、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面板、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无线充电等配置也没有落下。动力上,该车提供了1.8L和1.5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亚洲狮:终端优惠大

一汽丰田亚洲狮推出了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4.28-17.98万元,目前终端优惠在1.2万元左右。该车定位在亚洲龙与卡罗拉之间,前进气格栅与前包围的一体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甚至还略带攻击性。车身侧面看上去非常修长,搭配密条辐大尺寸轮圈,运动感也有了。熏黑式的尾灯、隐藏式的排气布局等设计,也比较讨喜。轴距为2750mm,在同级中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平。

内饰用料比较厚道,翻毛皮面料的使用,触感很好。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等设计,让整个中控更加有层次感。诸如车载导航、倒车影像、智能语音识别、丰田智行互联系统、胎压监测、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也没有落下。动力上,2.0L+CVT这一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71马力,相对于竞品涡轮增压有点落伍。

明锐PRO:运动套件加持

全新明锐PRO的指导价格为12.49-15.79万元,目前终端优惠在4000元左右。对于该车设计,有几点值得一说。一是RS运动套件加持,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纯黑的运动前唇,整体的视觉冲击力非常强。二是掀背式的车顶设计,轿跑的身姿非常讨年轻人喜欢。轴距为2730mm,在同级中处于中等水平,空间表现还是不用担心。

内饰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极具前卫个性。悬浮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加持后,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氛围。精致的电子拨杆档把,手感相当的到位。中控台带缝线的打孔皮质和碳纤维纹路饰板,这样的搭配相当炫酷。诸如氛围灯、ACC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显示、智能自动泊车、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无线充电等,根据车型的不同也有配备。动力上,1.4T高功率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其可靠性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丰田凌尚:主打中高配

丰田凌尚共推出2款车型,价格为14.88-15.88万元,目前终端优惠在5000千元左右。该车定位在雷凌和凯美瑞之间,采用了动感的前脸设计,尤其是战斧式的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立体感十足,搭配密条辐大尺寸轮圈,运动感得到了提升。尾部造型比较饱满,镀铬装饰的后包围,平添了一些精致感。轴距为2750mm,也是标准的A+级身板,空间表现无需担心。

内饰设计算不上惊喜,但像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等设计都没有落下,科技感得以提升。标配7个安全气囊、语音控制、远程控制、丰田TSS2智行安全套装等配置也都一一配备。动力上,该车搭载的是2.0L+CVT变速箱这一动力组合,与同级竞品相比,这套动力系统只能说中规中矩。

好了,以上就是给大家推荐的2021年上市的几款重磅A+级合资轿车。现代名图空间占优势,亚洲狮终端优惠大,明锐PRO设计更具运动感,丰田凌尚相对中规中矩。最后,给你15万元左右的预算,你会选择上述哪款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