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梦想同行 湖北车市总评榜完美落幕

2022年01月08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我为车狂

携手奋进,与梦想同行。2022年1月7日,伴随着新春的临近,“城市标杆 风尚中国 2021湖北车市总评榜”颁奖盛典落下帷幕。“汽车人”再次齐聚江城武汉,共同见证过去一年车市的精彩瞬间,为2021划下完美句号,为2022谱写新的篇章。

“2021湖北车市总评榜(以下简称总评榜)”由车族风传媒集群主办,自2016年首届举办以来,历经六届,成为湖北乃至全国汽车行业评选标杆。此次总评榜共颁发15个车型奖(其中包含25款车型)、4个企业奖、22个经销商奖项。现场邀请到车企领导、经销商代表、全国主流汽车媒体以及为湖北汽车行业做出过卓越贡献的领导嘉宾出席,共同见证湖北车市的荣耀时刻。

活动现场,车族风传媒集群创始人姜迪先生为到场嘉宾发表隆重开场词。他表示:“2021年,中国车市发展与挑战并存。全球芯片危机、中国品牌的崛起、新能源的强势增长、MPV车型热潮,这些都是2021年的车市关键词。回首整个2021,国内车市正在加速回暖。强势复苏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位不忘初心、心怀使命汽车人的坚守。”

(车族风传媒集群创始人姜迪致辞)

随后,姜迪先生还为到场嘉宾分享了对2021的总结,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他强调:“2021年,面对不断创新、不断颠覆的市场大环境,作为汽车媒体人也必须不断突破创新。2021年3·15问题车展,为广大消费者发声,成为他们最信赖的倾诉平台。2021湖北车市品牌营销峰会,为后疫情时代的湖北车市复兴畅所欲言,建言建策。2021湖北夏季汽车消费节暨下乡惠民巡展,走进全省三个城市,把新车带进客户“家门口”。而在2022年,车族风将以全新的面貌再次起航,扩大矩阵,计划走遍全省10座县市,更多的拉进厂商与客户之间的联系,带给客户更多的福利。”

(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经视事业部广告运营中心主任刘孝桐致辞)

现场,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经视事业部广告运营中心主任刘孝桐也对到场嘉宾表示欢迎,并发表了演讲。他表示:“湖北经视作为湖北第一民生新闻栏目,收视率和占有率多年以来,稳居武汉市网同时段第一。而《车族风》作为湖北首家专业汽车类电视栏目,一直以来为观众提供最专业的汽车内容,传递最迅捷的汽车资讯。历经近20年来,拥有一大批忠实的观众。能持续与《车族风》传媒多年强强联合,对双方的品牌影响力都有着极大的提升。希望在2022年,双方能有更多的互动与合作,呈现出更多高质量、高价值的内容与项目。为广大观众带来更好的收视体验,为市民带来更贴心的服务。”

总评榜作为一年一度的车市盛典,目的为表彰一年以来在行业内有着卓越成就的车企及车型,是对厂商的肯定与鼓励,同时也是对优秀产品的集中传播。是对过往一年的总结,也是为未来新势力树立标杆。力争让湖北车市业绩更上一层楼,以最大的努力推动湖北汽车产业的发展。

2021,汽车行业虽遇到重重困难,但总体还是实现了恢复与增长。1-11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317.2万辆和2348.9万辆,同比分别增长3.5%和4.5%。预计2021年全年汽车销量约2580万辆,与2020年基本持平。而据中汽协预测,2022年中国汽车总销量为2750万辆,同比增长5.4%,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为500万辆,同比增长47%。未来可期,车市依然是向上而行。

(国家一级美术师、湖北省文联文学艺术院画家丁竹君为创新企业岚图科技公司捐赠山水作品一幅)

2022,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中国车市经历了一整年的厚积薄发,即将在新的一年迎来集体腾飞。待芯片危机的寒冬过去,汽车行业整体昂扬向上,科技智能化也即将步入全新的赛道。作为汽车人,汽车行业的腾飞是每一个人的美好愿景。未来,我们将与车企携手奋进,共创车市辉煌。

2022年,中国汽车,将继续与梦想同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