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6L实车曝光,提供两种前脸设计,有望今年正式上市

2022年01月08日 16:4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豪华中大型轿车领域,奥迪A6L/奔驰E级/宝马5系,它们之间的竞争似乎从未有过休止,其中,奥迪A6L凭借较为出众的品质表现以及性价比,深受我们不少车迷朋友们的青睐。近日,小编从相关取得获得了一组新款奥迪A6L实车申报图,新车预计将会在2022年正式上市销售,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款奥迪A6L,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车将提供两种风格的前脸可供消费者选择,一种是间断式进气格栅,一种是横幅式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为了区分,它们之间下方两侧的装饰区也有所不同,至于这两种前脸设计,究竟哪一个更好看,小编就不做过多的阐述,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现款奥迪A6L内饰图)

在车身尺寸上,新款奥迪A6L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在车身数据上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明显的提升。新车还将提供不同样式的天窗以及丰富的轮毂样式可选,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或许还将会推出30周年纪念版车型。内饰设计方面,预计新款奥迪A6L或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区域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加上全液晶的仪表盘,十分吸引人的眼球,显得很有科技感,大量镀铬饰条的装饰,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只不过,新款奥迪A6L在部分细节和配置上或将会有一定程度的调整。车尾细长的镀铬饰条完美与两侧尾灯相互连接,熏黑式的灯组设计,夜晚点亮之后相信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并且还将提供两种不同的包围设计。

在动力方面,此次申报的车型为45TFSI版本,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价格上,目前现款奥迪A6L售价区间为:41.98-65.60万元,所以,你们认为新款奥迪A6L会有明显的价格上升吗?对于新款奥迪A6L,你们还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