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2万元起/凌放姊妹车 广汽丰田威飒将于1月10日上市

2022年01月08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官方获悉,广汽丰田威飒将于1月10日正式上市。广汽丰田威飒燃油版本预售价区间为22-27万元,双擎版预售价为25-31万元,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在家族产品中定位高于威兰达、低于汉兰达。

广汽丰田威飒基于TNGA-K平台打造,是一汽丰田凌放的姊妹车型,新车在设计上保留了诸多美版VENZA上的年轻化设计元素,亮黑色蜂窝状中网格外吸晴,新车配备了造型狭长的LED大灯组,整体来看前脸极具运动感。新车共推出欧泊银、钛灰银、耀动红、墨晶黑、铂金珍珠白共五种车身颜色。

广汽丰田威飒采用了跨界车型的设计,一条腰线贯穿整个车身,门把手位于腰线下方,这样的设计有利于降低视觉重心。在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通过大量横幅向线条进行勾勒,增加层次感的同时,拉宽了横向的视觉宽度。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55*1660mm,轴距为2690mm。

在内饰方面,威飒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HUD抬头显示,能够实现三屏联动。在配置方面,新车还会配备人脸识别、无线充电、流媒体内后视镜、ICS智能雷达带辅助刹车系统以及主动转向辅助系统等配置。新车将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环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

在动力方面,广汽丰田威飒将搭载2.0L发动机和2.5L混动版本两种动力,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171马力)/6600rpm,峰值扭矩为207Nm/4400-5000rp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5L混动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178马力)/5700rpm,最大扭矩为221Nm/3600-5200rpm,电动机总功率为88kW(120马力),总扭矩为202Nm,系统综合功率为160kW(218马力),匹配了E-CVT变速箱与电控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