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没想到WEY和星途成了难兄难弟

2022年01月08日 19:0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真是没想到最后长城WEY奇瑞星途成了难兄难弟,本以为先发制人的WEY会成为自主高端品牌一枝独秀,只是在产品力和哈弗差异不大的情况下最终沦落到了和奇瑞星途平起平坐。

2021年长城汽车官宣WEY全面销量为58000多辆,不知道这里面到底有多少上险量。而奇瑞星途其实从发布之后就一直不温不火,2021年还算表现得不错的一年,或者可以这么理解2021年算是奇瑞星途自成立以来的销量巅峰年份了,但即便这样销量也没能达到2021年定的五万辆,因为奇瑞没公布具体的数字,估计没到四万辆吧!

一个销量急转直下,一个销量有所提升,只是二者的境遇却出奇的一致,那就是被吉利领克彻底甩开了,以后或许自主高端燃油品牌除了红旗就只有领克一个了。

接下来就看奇瑞的混动和长城的混动谁厉害了,这也代表着未来奇瑞星途和长城WEY谁更技高一筹吧,也就意味着谁是自主高端燃油品牌第二名。

你是更看好长城WEY还是奇瑞星途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