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跑车主看了都来气!这些6万块钱电动车全都很抢眼

2022年01月08日 19:55: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为年轻一代,90后和00后现在已经成为各个行业的主力军,随着工作逐渐稳定,肯定都想买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但由于这样那样的原因暂时无法买太贵的车(比如资金及限牌问题),但又想拥有足够的个性,不至于开在路上大家都一样“撞脸”!

因此,懂哥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颜值个性到位的电动小车,年轻人看了一定喜欢!最重要的它们品质感还都不错。

宝骏KiWi EV

厂商指导价6.98-8.98万元

“这是火星勘探车吗?”懂哥身边的朋友第一次看到这台车时就发出这样的感叹。确实,宝骏KiWi EV的造型无法归类于具体哪一种流派,仿佛它天生就是自成一派的,极有性格。这样的一台车开在街道上,吸睛程度完全不输法拉利

如果说外形还带点可爱的元素,那么车厢的设计风格则是浓浓的未来科技感。中控台的形态甚至是非对称的设计,配合活泼亮色系的线条搭配,让整个车厢的观感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虽然说整个内饰只有方向盘前方的一小块屏幕,但是它胜在分辨率够高,以及UI设计得比较有品位。懂哥悄悄地说一句:这台车的设计水平比起五菱宏光MINI EV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当然价格确实也更贵了)。

其实KiWi EV这车说白了就是宝骏E300的改款车型,以前在老款车型身上有标轴(3座版)和长轴(4座版)可选,现在KiWi EV则更全系统一采用长轴版,实用性更强。开着这样一台车上路,抢夺路人目光自然是不必多说了,而且它开着也能让驾驶者心情愉悦。极短的轴距加上响应极快的加速,再配合紧致的悬挂调校风格,让所有开过它的人都能直呼“好开”!

欧拉黑猫

厂商指导价6.98-8.48万元

欧拉黑猫在上市的时候就因为高颜值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其实说到这类车型,一定少不了可爱、呆萌这些词汇,不过欧拉黑猫还加入了一些复古的味道。开着这样一款车型行驶在大街上,想必能获得相当高的回头率,毕竟它的样子确实吸人眼球。

欧拉黑猫是长城汽车集团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的产物,所以它不像一些别的品牌那样,采用“油改电”的方式开发而来,这足以看得出长城的诚意。不过对于一个新创立的汽车子品牌来说,想要快速获得大众的认可,除了在视觉上“大做文章”以外,还得在内在有自己的竞争实力才行。

好在欧拉黑猫并不只是“绣花枕头”。在曾经的旧款上,全系车型搭载最大功率48马力,峰值扭矩125N·m的电机。而在新款欧拉黑猫的中低配沿用这个动力系统,顶配车型上则改配最大功率61kW,峰值扭矩130N·m的电机,动力表现有所提升。在续航方面,欧拉黑猫提供三个版本,它们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为301km、351km以及405km,对于日常的市区通勤来说,这个表现足够了。

零跑T03

厂商指导价6.89-8.49万元

首先从视觉观感来说,零跑T03似乎没有以往人们所认知的新势力车型那种前卫感。但反过来说由于造型更为传统,反而能让更多人接受它的外观,懂哥认为它的造型还是挺憨态可掬的。另外由于它是四门车型,后排的载人空间也会更为实用些。

进入车厢内,零跑T03的内饰属于简洁明快的风格。和许多新势力品牌一样,中控屏幕和仪表屏幕集成了车辆的全部功能,毫无疑问这样的设计风格会让内饰看上去具有科技感,但懂哥认为还是应当保留使用频率较高的实体按键,这样在使用便利性以及驾驶安全性上才能够得到保证。

零跑T03搭载一台最大功率55kW(75Ps),最大扭矩155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机位于车身前部;与电动机匹配的是固定齿比的单速变速箱。零跑T03配备可用电量为36.5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403km。电池由宁德时代提供,能量密度为171Wh/kg;零跑T03同时还配备了液冷电池热管理系统,这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多见。最后懂哥还得说说这车的驾驶感受,调校得相当成熟。不论是转向、油门反应还是底盘悬挂,都轻松好上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