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2021年上市的混动车型,这4款最值得买,最低百公里仅1.3L?

2022年01月08日 21:07: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021年也是车市快速新能源化发展的一年,许多朋友开始愿意选择购买新能源车,今天我们先给大家介绍2021年上市的混动车型。

1.东风日产e-POWER(轩逸)

上市时间:2021年11月

官方指导价格:13.89万-17.49万元

11月份,东风日产e-POWER中国首款车型正式上市了,率先搭载在轩逸身上,即1.2L+电驱系统。

和“两田”的混动略有不同,轩逸e-POWER完全依靠电机驱动,“全时电驱”,而发动机就像个“充电宝”,所以这款车型驾驶起来的质感和纯电车型是一样的,加速性能和平顺性都比较不错,并且能还做到3.9L/100km的综合油耗。

2.比亚迪 秦PLUS DM-i

上市时间:2021年3月

官方指导价格:10.58万-14.58万元

要提到2021年的插混当红明星,不得不提到比亚迪的DM-i超级混动,从比亚迪月月攀升的销量也可以见得。秦PLUS DM-i作为紧凑级的家轿,入手门槛比较低。

拥有纯电续航55km和120km两个版本,匮电状态下油耗仅需4.6L/100km,这个数据还是保守了(狗头),许多实测表示会更低。一箱油的续航超过1100km。是真的省啊。

颜值方面,龙颜设计,精致中透露着气势;内饰中运用许多悬浮式设计,液晶仪表是不大,可旋转中控大屏该有的功能都不落下。如此强大的产品力,也难怪它能卖爆了。

3.东风本田CR-V锐·混动e+

上市时间:2021年2月

官方指导价格:27.38万-29.98万元

2021年年初东风本田推出了CR-V插电混动车型,采用了基于第三代i-MMD混动技术开发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即2.0L发动机+双电机,发动机最大马力145Ps,电动机功率为67.5kw,匹配E-CVT变速箱,NEDC百公里油耗低至1.3L,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0km以上。

这使得CR-V成为涵盖了燃油、油混、插混三种动力的城市SUV,给到大家更多的动力选择。

4.广汽本田 凌派 锐·混动

上市时间:2021年9月

官方指导价格:13.98万-16.98万元

2021年新款凌派混动版和燃油版一起上市。整体设计风格更加靠近雅阁,有一些优雅商务范儿。内饰部分,9英寸中控屏加上7英寸仪表盘,单论尺寸不大,但是该有的功能也都有,语音控制也挺灵敏的。

新凌派锐·混动采用了1.5L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加速性、平顺性、静谧性和燃油经济性的表现都比前代更好,WLTC百公里油耗低至4.8L/100km。

以上4款车型都是2021年上市值得购买的混动新车,续航长、更省油,有你中意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